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Songs of Praise

意外事故常常都会发生.
在上星期五中午时, 我一过完马路, 随后一声"BANG!" 车祸发生了.
如我慢一步越过马路, 伤者就是我了. 感谢主, 您的手保护着我.
中午的惊吓后, 晚上就很奇妙的被邀请出席来临的星期日晚"马圣30周年感恩音乐会"
我就因这缘故出席了.

出席后, 我深深地感恩, 因没有错过这场音乐会.
在音乐会中, 我看见神的伟大,卷顾和奇妙. 一场感恩音乐会会有那么棒吗?
是的, 我个人体验到音乐带出的讯息.

音乐会中表演的弟兄姐妹都是响当当的音乐人物. 有些更是国际级.
Tenor -- Bro. Armando Chin Yong
Baritone -- Bro. John Tan
Soprano -- Sis. Cecilla Yap
Soprano -- Sis . Florence Tan
Mezzo Soprano -- Sis. Irene Tan
Soprano -- Sis. Mee Mee Chai
Piano Accompanist -- Sis. Elaine Pao
Harmonica Player -- Bro. Tong Ban Ang
Violinist -- Sis. Joanne Yeoh

让我最最感动是小提琴独奏的一首曲 " Lord of The Dance"
感动到我眼泪也要奏热闹.



愿荣耀归于主!

1 comment:

-.-' said...

没有你在我们当中的外劳事工里
我们都有纪念在看concert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