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生命中的每一个人

今天收到友人的邮件, 打开看后. 我很想与大家分享分享.
希望你们也有共鸣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生命中的每一个人

一路上, 我遇到很多人.

他们曾带给我欢乐, 哀愁和痛苦.
让我欢喜他们, 讨厌他们.
甚至怨恨他们.

走了一段路后, 当我回头看看他们时,
却发现他们不知何时, 早已失去踪影.

这时, 心里很想对他们说:
"谢谢你们曾陪我走过一段路.
因为你们, 才有现在的我.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