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Holding Your Hand

原本近几天的心情还满愉快, 但都被一位人破坏了.
是我的表达方式错误吗? 还是他有点心理不平衡, 想找人陪呢?
自认倒霉吧! 源于关心的好意被人误会了.

今早大塞车, 车子被塞的不动. 于是, 我就在车上读灵命日粮.
读后的感觉好安慰. 这几天的纳闷都消失了.
以下是我今早读的文章, 愿与你们分享.

「然而我常与你同在,你搀着我的右手.」 (诗篇73:23)
<携子之手>
带小孩的乐趣之一,就是牵着他们的小手。牵手过马路,比较安全;人多的时候,也不至于走丢。小孩子走不稳、要滑倒的时候,更可以抓住他们的小手,免得他们跌倒。

其实上帝对你我,也是这样。人生路上,难免有石头坑洞,让人一不小心就绊跤;但也正因如此,诗人说「我的脚几乎失闪,我的脚险些滑跌」(诗篇73篇2节)。而我们在听到这句话时,才会觉得心有戚戚焉。

各式各样会叫人跌倒的问题,我们都要面对。就像诗人亚萨,他因为看到恶人亨通,所以质疑上帝的良善。但是上帝却紧握着他的手,再次向他保证:上帝会有审判 的;而那些恶人,其实并没有真正亨通。诗人开始明白,只有上帝的同在,只有「你搀着我的右手」(第23节),这才是真正的亨通。此外,上帝还提醒诗人,祂 会再次引导他走人生的道路,直到迎接他回天家(第24节)。这真是何等美好!

所以,下回要跌倒的时候,别忘了:上帝大能的手正牵着你,祂会带领你走完人生的道路,回到天家!JS

Many things about tomorrow
I don’t seem to understand;
But I know who holds tomorrow
And I know who holds my hand.

P/S: 牵着你手的是上帝;你只要信靠就好。Let God do the holding and you do the trusting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