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BROGA HILL


两年前的京打巴鲁山后,我也好久没有山行了。以前都听过朋友们说有座不错的山在州府附近 - 士毛月,但听后都会给忘了。




在近期,意外发现T弟兄也会与友人们去了山行。哈哈。。。他是大忙人,山行也未曾听过他提及和会做的事。居然,他也会去山行。我想那座山一定是风景不错或有些我们没有发现的美吧!于是,我决定去一趟山行。

相约下,几位友人愿意加入这次的山行行列。我们共有7人,在凌晨5时就向着我们今天的目标 - Broga Hill 出发。


到达时,天色依然是黑黑一遍,但停车场却是热闹非常。好多山行爱好者也选择摸黑入山,我们也紧追随后跟上。




山路比想象中好,可能这山常被山行者们关顾。显见山路的路况都很有序,一点都不怕迷路。当然,途中遇到较斜的山路都是可应付的。也许是我太久没有运动了,走起来真是吃力些。为了望到美景的目标,我依然继续加油!


半山时,太阳已经悄悄升起了。哗。。。。。。美啊!







我们在山上待了一会后,很快就到了下山时间。在下山途中,我们见证了一位伟大妈妈的故事。这位山行爱好妈妈,为了让约两岁大的女儿也可以参加山行。居然,背起女儿上山后再下山。功夫还真是不是盖的。我看了都傻眼,日后我有孩子也未必敢这么行呢!佩服这位妈妈的勇气和毅力。



BrogaHill 挑战成功!

2 comments:

Ras said...

i want to go too :O lol XD

EWINNIE said...

Haha...join us next time.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