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9, 2010

我的黑色日本洋伞


第一次收到这么可爱的礼物 - 黑色的日本洋伞。

我妈知道后就说:“送人其它颜色会更美吧!为什么选黑色呢?搞不懂年轻人的想法。”

哈哈~这次我也有同样想法。但我们都忘了,看的不是礼物而是送礼的人的心意。


日本近期是雨季,相信送伞给朋友是最贴心的。但他好像忘了,我是生活在马来西亚,正是大热天,要怎么用得着呢?不过在仔细想想,我都天天暴嗮在太阳底下,有把伞也不错。皮肤不会嗮得黑黑,人也会变美美。当不成雨伞,当把遮阳伞也很棒哦!(^-^) 酱也讲得通。哈哈~


礼轻情义重,我看见了你的用心了。谢谢喔!
我喜欢你的礼物。放心,我会好好使用它。



No comments: